当前位置: 首页>队伍建设
队伍建设
辽源两级法院7名法官被授予“全省法院民商事审判领域业务骨干”称号

近日,全省法院民商事审判领域业务骨干评选结果出炉,辽源两级法院7名法官干警受到表彰,荣获“全省法院民商事审判领域业务骨干”称号。


据悉,荣获此项荣誉的法官分别是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四级高级法官陈传冬、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一级法官王诣渊、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一级法官李爽、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法院一级法官王丽娜、辽源市西安区人民法院一级法官马艳红、东丰县人民法院一级法官王惠、东辽县人民法院一级法官刘晓亮。


使命在肩,责任如山。获得称号的7位法官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切实发挥“业务骨干”的带动引领作用,永葆潜心钻研、创新求实的进取精神,坚持争创一流、勇攀高峰的境界追求。辽源两级法院法官干警将以7位法官为榜样,始终将人民是否满意作为工作准则,把彰显公平正义作为无悔追求,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