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法治走进校园 未检整装出发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法律意识,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10月9日上午,东丰县人民检察院到东丰县职业高中开展“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此次巡讲,邀请了市检察院第七检察部干警牛辰晔主讲,检察院副检察长初雪冰、职业高中校长林劲松、副校长赵金科参加了此次巡讲。

  “法治进校园”巡讲团走进职业高中,以“如何应对和远离校园暴力”为主题,通过生动的案例故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为100余名汽修专业的男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法律知识宣传课,极大激发了他们学习法律知识的兴趣。

  本次巡讲采用PPT展示播放视频、音频等方式,边讲解边与学生进行现场互动,寓教于乐、营造轻松愉快的氛围,充分调动学生的参与热情,引导学生主动学法、自觉守法,学会用法律思维解决问题。整个巡讲过程学生踊跃参与,在欢声笑语中将法律知识送进校园,送到学生身边。

  本次巡讲受到了职高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也为东丰县检察院未检部门法治进校园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