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辽源市强制隔离戒毒 开展“双向亲情——致亲人的一封信”活动

2019年12月19日上午,辽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一大队组织戒毒人员开展“双向亲情——致亲人的一封信”主题活动。

开展本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所党委关于“增强强制隔离戒毒人员教育戒治工作能力”的要求,大队民警通过自查“六清”掌握戒毒人员实际情况,夯实戒毒业务基础,提升大队民警的基本业务素养。同时为了增强戒毒人员及其家属对毒品的戒治信心,编织“政府、社会、家庭”的禁毒、戒毒防护网,调整好戒毒人员“每逢佳节倍思亲”的伤感情绪,实现戒毒场所的持续安全稳定。

活动以“教育、亲情、感化、戒治”为主线,通过戒毒宣誓、真情告白、内心呼唤的形式,提高戒毒人员戒治信心,激发戒毒人员的戒治斗志,鼓舞戒毒人员的戒治士气。

参与活动的戒毒人员感慨到:“我长这么大从来没有给家里人写过一封信,今天能用这种最传统的方式向家人忏悔、向亲人致歉,我觉得非常有意义。我想借这封信表达对他们的情感,希望他们可以原谅我,我知道错了,以后我会坚决抵制毒品!”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