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辽源市司法局举办第二届开放日活动

弘扬宪法精神 践行司法为民
——辽源市司法局举办第二届开放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宪法意识,强化司法行政系统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意识,树立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良好形象,在第六个宪法日来临之际,12月6日,辽源市司法局举办了第二届开放日活动。


(仲裁工作人员向代表介绍无籍房产权确认流程)

(各位代表参观辽源市司法局指挥中心)


本次开放日活动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邀请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军分区、市工商联、市妇联、中小学教师、社区干部等社会各界代表共计13人,先后参观市仲裁委员会驻阳光新城临时办事处、市司法局机关信息化指挥中心和图书阅览室,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情况介绍等方式,“零距离”体验和感受司法行政工作。参观结束后,各位代表就本次开放日活动展开座谈,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对市司法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立足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以服务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发展理念,不断推进公共法律服务、加强法治宣传教育、提高规范化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辽源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慈向东代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就围绕“一个统筹、四大职能”,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年初以来司法行政重点工作和所取得成绩,并对与会代表积极参加局开放日活动表示了真诚欢迎和诚挚感谢,一定会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广泛听取和采纳社会各界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工作,补齐短板,不断推动我市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稿件来源:辽源市司法局-微信公众平台《法惠燎原》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