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法治护航优化营商环境

法治护航优化营商环境


市工信局等部门联合开展“企业合同的风险与预防”培训会



    辽源日报讯(记者 于芯)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中小企业高效转型发展,12月23日,市工信局、市工商联、吉林武德吉律师事务所、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开展了“企业合同的风险与预防”培训会,向部分中小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讲授企业合同与预防风险法律知识,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合同规范管理,助力企业发展壮大。


    培训班上,吉林武德吉律师事务所执业律师闫志常从合同的定义、合同的种类、合同的法律特征、合同与协议的区别、签订合同时双方的主体地位、合同的成立与生效等方面,结合生动的法律案例,深入浅出地向中小企业管理人员阐明了企业合同业务的法律风险、法律法规。培训结束后,闫志常针对企业管理人员提出的在经营中遇到的合同订立和变更等问题,一对一地提出了防范合同业务法律风险的有效方法。


    参加企业管理人员表示,培训切实提高了参训人员的合同管理水平及合同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降低了企业合同管理的法律风险,提升了企业管理的规范性和效率,为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