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深入拆迁一线 开展普法宣传

    日前,为保障经济开发区棚户区改造土地征收工作如期完成,加快改善群众的居住条件和城市环境建设,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干警来到辽源市经济开发区九洲新城征收地块,集中为拆迁户进行了一次“家门口”的普法宣传。

  干警们对20余户拒绝搬迁的居民挨家挨户进行走访,实地了解他们现有居住情况,面对面地沟通并耐心地倾听拆迁户的诉求,有针对性的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并告知拆迁户享有的权利,教育他们配合拆迁工作顺利完成。

  参与走访的干警对拆迁户的顾虑及存在的抵触情绪予以耐心疏导,解答了他们对征收程序及相关法律法规的疑惑,尽力打消了他们的疑虑。通过此次普法宣传,为依法拆迁及维护群众合法权益起到了积极作用。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