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21台“司法慧眼”为我市公共法律服务“提挡升级”




日前,省司法厅科技信息处一行到辽源市司法局开展了“司法慧眼”的使用培训与调研座谈,并为辽源地区发放了21台“司法慧眼”设备,此举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建设整体水平。

辽源市司法局、各县(区)司法局指挥中心、信息化、社区矫正、人民调解及法律援助热线的工作人员,领取设备并参加培训。省司法厅科技信息处领导与我市、县(区)两级司法局分管信息化工作主要负责人及有关技术方,就辽源地区司法行政系统信息化工作进行了座谈。听取了辽源司法行政系统当前信息化建设的总体情况汇报,及各分局信息化工作存在的短板、不足及需要改进等问题。

省司法厅科技信息处领导就辽源地区对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就相关问题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措施和办法,指出要让“司法慧眼”项目更好地服务中心工作,推动全省信息化建设更好更快的发展,让司法行政业务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精准、普惠、高效的公共法律服务。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抓好信息化建设、围绕“六大任务”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市、县(区)信息化建设指明了方向。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