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龙山区检察院】未检助力 安全复课


近期,在龙山区各小学高年级返校复课之际,龙山区人民检察院积极组织未检工作人员深入校园,针对校园防疫安全以及法治建设开展辅导。


在跨世纪小学和寿山镇中心校,检察干警参与学校模拟开展的消杀测温、课间体温测量、校车安全引导、学校食堂就餐环节的防疫演练。这四个环节,全面展示了学生正式复学返校后的情形,并配有突发情况的紧急预案。整场演练严肃认真,程序到位,方法得当,符合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给广大师生带来了安全感。


检察干警对学校的安全制度,学生宿舍,校车安全管理制度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督导,并通过座谈会对“一号检察建议”监督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以后的落实工作达成了共识。随着学生的复学返校,将学生的安全教育抓好的同时,未检工作人员要继续深入开展法治进校园活动,争取让每个孩子都能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保护自己不受侵害。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