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辽源市司法局】传递诚信力量 多举措推进信用体系建设



为了加快推进辽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人民群众的信用意识,近日,辽源市司法局开展了“发挥信用力量,打造诚信辽源新形象”系列活动,采取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在社会中营造了良好的诚信环境氛围。

活动采取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手段,利用流动宣传车滚动播放宣传片、电子屏标语、横幅标语等方式,鼓励百姓及司法行政干部职工相互尊重、互相信任,培养人们恪守信用、实事求是的优良品德,在全系统范围内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氛围。

利用流动宣传车,进入车站、银行、广场、街道、商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进行宣传片滚动宣传。通过宣传诚信的重要性,让百姓了解现在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愈加离不开“诚信”二字,“言必信、行必果、互信共赢”已成为当今人与人和谐共处发展的基本准则,进一步增强了人们诚实守信的自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开展此次活动共播放宣传短片4部、宣传标语2条、宣传车次10余次、宣传人次500余人。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