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普法宣传进夜市 法治服务接地气


为助力“地摊经济”健康有序发展,贡献法治服务力量,7月2日,龙山区司法局北寿司法所、东吉司法所和新兴司法所的工作人员们联合到步行街夜市开展了一场接地气的“法治地摊”普法宣传活动。

普法志愿者们通过向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文本,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防范诈骗等方面法治宣传资料,努力实现法治宣传“时时听得到、处处看得见”,使普法宣传真正深入群众、服务群众、惠及群众。
活动中不少群众主动领取法律读本,并咨询法律问题,司法所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解答、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在合法权益遭受不法侵害时及时向司法所寻求帮助;同时提醒在场经营餐饮小吃的商贩要诚信守法经营,严禁销售假冒伪劣产品,既要保证生产生活正常进行,又要注意买卖中的疫情防控,共同维护好安定有序的社会生活。
整个活动共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咨询12人次,扫码进入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微信群100余人。

来源:辽源市司法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