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市法学会:法治宣讲进机关 提升依法行政力

为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的法治思维与依法办事能力,更好地适应新形势新任务。7月22日,辽源市法学会兼职副会长武宏生到龙山区以“提升依法行政能力”为题开展法治宣讲。

武宏生从专业的角度,围绕政府部门依法行政实务与风险防范,从政府信息公开法律实务、征收拆迁法律实务、重大行政决策法律实务、政府招商引资及工程项目法律风险防范等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了重点辅导,列举了具体的案例,指出了当前政府部门工作中一些常见问题和易犯错误,让与会领导干部对自身的职责权限和权力边界更加清晰。

龙山区在家的区级领导,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政府部门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司法局中层干部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供稿:辽源市法学会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