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检察服务送上前 助力企业防风险——市检察院开展送法上门活动


为促进我市民营企业的健康有序发展,7月8日,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开展了送法上门活动,将《服务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宣传手册》送到市工商联。

活动中,辽源市人民检察院常务副检察长李军向市工商联详细介绍了《服务民营企业法律风险防控宣传手册》的制作背景、要点等相关内容。该手册是近年来检察机关结合工作实际整理制作而成,其内容对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用工、借贷等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作了有效提示,就当前来说主要目的在于帮助民营企业顺利复工复产。希望通过此次送法活动强化民营企业知法守法意识,降低民营企业遇到的法律风险,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
市工商联主席张照生表示,检察机关的做法接地气、有实效,近期将召开民营企业家座谈会,广泛听取意见,帮助其提高法律意识,防范法律风险,将与检察机关共同持续发力,一起为我市民营企业提供优质的法治保障和法律服务,共同保障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来源:辽源市人民检察院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