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辽源市司法局:聚力法治营商环境 助推中小企业发展


为拓展法律服务途径,辽源市司法局积极探索在立法和涉企法律服务领域与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深度合作方式,不断推进法治营商环境建设。

近日,市司法局分管领导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在市工信局所属的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市工信局分管领导及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座谈。会上,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负责人就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服务定位及发挥作用作了简要介绍。市司法局表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与市司法局的合作,在立法层面上,拓展了行政立法方面充分倾听中小企业意愿的途径,为维护企业切身利益提供法治保障,真正实现民主立法、科学立法。在回应企业法律需求层面,市司法局将整合司法行政部门律师、公证、仲裁、法治宣传、行政执法监督等法律服务资源和法治保障职能,为全市中小企业提供精准法律服务,切实优化我市营商环境,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座谈结束后,市司法局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辽源市政府立法基层联系点”挂牌。


供稿:辽源市司法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