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辽源市成立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站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加快推进我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3月26日,辽源市司法局、辽源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成立的“辽源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站”,在吉林常春(辽源)律师事务所揭牌。 

成立辽源市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站,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专业的法律服务,既是响应习总书记关于“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这一号召的实际举措,也是我市落实全面依法治国、依法治军方略的题中应有之义。

法律服务站的建立,进一步拓展了司法行政系统服务退役军人渠道,丰富了服务内容,搭建了服务平台。吉林常春(辽源)律师事务所将免费为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咨询,并为法律援助以外的涉法涉诉事项提供优惠服务。服务站将坚持以公共法律服务为基础,以专业法律服务为特色,打造退役军人法律服务的绿色通道,依法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鸿、市司法局局长慈向东为服务站揭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蒋文涛在揭牌仪式上致辞,市司法局副局长李月娟、武警辽源支队政治工作处主任冯志坚,及吉林常春(辽源)律师事务所全体律师参加了仪式。


供稿:吉林常春(辽源)律师事务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