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辽源市司法局走进社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九心”系列活动座谈会

辽源市司法局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的总要求,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工作,倾听群众声音,将群众满意度作为检验司法行政工作的最高标准,4月7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慈向东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走进龙山区新兴街道东艺社区,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九心”座谈会。

市司法局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部分社区工作者和群众代表等,对司法行政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会上,慈向东局长简要介绍了司法行政相关职能。各界代表对市司法局开门纳谏倾听民意的创新工作方式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提出法治宣传、律师服务、公证等方面宝贵意见建议共7条。

慈向东局长对各界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指出开门搞整顿旨在了解群众所思所盼,非常欢迎大家对司法行政业务深入了解、多多关注、多提宝贵意见,激励司法行政工作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服好务。市司法局承诺将立即对大家反映的意见建议进行研究,一是要解决管理问题,以党建为引领加强律师队伍建设,尤其要加强律师行业职业道德建设;二是要解决思维问题,克服自身工作困难,更多地关注人民群众和社区工作的困难,切实化解公证服务难题;三是要解决方法问题,要更多的走进基层、贴近群众,倾听民声民意,力争通过教育整顿,建立一支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司法行政铁军。

供稿:辽源市司法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