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我为群众办实事】辽源市司法局:积极推动政企对接 助力民营经济发展

4月20日,辽源市司法局组织律师、公证员、仲裁员参加辽源市“服务企业周”政企对接服务活动。


辽源市司法局制作了服务企业发展宣传板及宣传片在现场进行了展示、展播,向参加活动的广大民营企业宣传了辽源市司法局《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十六条措施》《助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服务事项清单》等措施,并向企业发放《法治体检表》60份,法治书籍及资料200余份(册)。市司法局的系列举措在企业中引起了良好反响,当场收到反馈《法治体检表》20余份,与会市领导对市司法局开展免费法治体检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此次活动结束后,市司法局将对有法律服务需求的企业,组织律师对其进行服务。


今年以来,辽源市司法局将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服务与“我为群众办实事”相结合,组织全市社会执业律师组建10支律师服务团,主动对接企业开展“法治体检”活动。截至目前,共对接企业及大项目70余家,发放《法治体检表》8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00余次,解决法律问题30余个。通过积极推动政企对接,优化司法行政服务体系、拓宽宣传渠道,大力提升了对企业专业化法律服务能力,助力全市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供稿:辽源市司法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