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广泛宣传 教育引导 辽源基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创城”宣传活动

    为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辽源基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创城”宣传活动。日前,东吉分局东艺社区警务室充分利用各种渠道加大推进“创城”宣传工作。

    东艺警务室利用辖区沿街门市的LED屏幕对“创城”工作进行宣传;在小区人员集中区域对文明驾驶、文明养犬进行教育引导;深入辖区开锁商户,宣传告知不许在小区内喷涂、张贴小广告等行为;在辖区的两个户籍业务取件点进行“创城”宣传资料投放;利用“微”警务,微信群、朋友圈对“创城”工作进行广泛宣传。

    截至目前,东艺警务室共计发放文明养犬宣传单2000余份,发放交通整治宣传单1500余份,对2户养犬没有牵引狗绳的居民进行批评教育,告知辖区3家开锁业不允许喷涂、张贴小广告。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