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东丰县法学会深入商业街区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为切实加强东丰县内居民对《民法典》的关注和了解,提高法律意识,自觉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东丰县法学会于9月3日,到人流量较多的步行商业街开展了《民法典》普法宣传活动。

    此次普法活动,目的在于更深刻地解读《民法典》。法学会工作人员向路过群众发放《民法典》宣传单,包含《民法典》诞生过程、主要内容,尤其是涉及到群众日常生活中有关财产安全、生命健康、人格尊严等方面的内容。并由法学会成员对有咨询诉求的群众,进行了详细解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居民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典,也是必须遵守的行为规范。

    通过《民法典》的宣传活动,吸引了众多来往居民,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单1500余份、宣传布袋200余个、宣传卡片600余张,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对《民法典》的了解程度,营造了浓厚的法律宣传氛围,让居民自觉学法、守法、用法,并取得了较好实际效果。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