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钰到东丰县人民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按照省委和市委关于“七讲七进——领导干部带头讲”有关要求,1月6日上午,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钰来到东丰县人民法院,为全体干警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王钰在宣讲中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历史问题、理论问题、政策问题,从“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四个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通过宣讲,进一步激发了法院干警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中,全市法院系统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忠诚履职,为全市经济社会创新发展和绿色转型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