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 “两个确立”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警深刻领会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核心要义,推进“两个确立”主题教育向纵深开展。近日,辽源市中级人民法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深入各自所在党支部,围绕“举旗帜、铸忠诚、赞成就、担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这一主题,为支部党员干警讲授专题党课。


以深学细悟强化理论武装。各院领导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带头作用,精心准备授课内容,用心安排授课环节,从“两个确立”精神的历史必然性进行解读,从强化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提出要求,从党的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号召广大法官干警在实际行动上下功夫,面对新时代、新征程、新挑战,毫不动摇地坚守政治立场。


以初心使命凝聚奋进力量。在专题党课开展中还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环节,全体法官在党组书记、院长王钰的带领下,各支部党员干警在分管院领导的带领下,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激励广大党员干警永葆对党忠诚这一政治品格,进一步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当好“两个维护”的忠诚践行者,筑牢法院队伍政治忠诚。


以使命担当忠诚履职尽责。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进一步让党员干警思想受洗礼、初心再觉醒、使命再升华、担当再淬炼。课后,党员干警们纷纷表示,将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并深学笃行、融会贯通,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热情,为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