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集中学习强化自身 不断提升履职能力

为积极有效推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活动,提升青年干警履职能力,提高青年干警理论水平,引导青年干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近日,辽源市龙山区人民法院组织召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中学习会,组织全院青年干警开展理论学习。


会上,龙山区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贾亚中带领青年干警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以及《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随后,青年干警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学习主题畅谈所思、所悟、所获,并就强化自身业务,解决业务能力不足等问题情况依次进行了发言。此次学习达到了入脑入心的良好效果。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不断学习,进一步明确今后的奋斗目标和努力方向,在工作中,勇担使命,锐意创新,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