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以老年人为主要侵害对象 辽源警方侦破一起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

夏日治安打击整治 “百日行动”开展以来,辽源市公安局泰安分局结合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广辟线索来源,近日,成功破获一起以老年人为主要侵害对象的非法吸收公众存款案,抓获1名犯罪嫌疑人,受害老年人6名,涉案价值100余万元。

为有效打击养老诈骗犯罪,泰安分局积极主动作为,在线索摸排中,民警发现我市有群众在辽源市某公司以高额价格购买商品,公司许诺三个月后返还三倍价钱,多名老年人购买后无法兑付。


得知情况后,泰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经调查,该公司通过设置消费陷阱、高息返利等模式诱导群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100余万元。在掌握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后,办案民警迅速出击,于8月1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二七区将犯罪嫌疑人郭某龙成功抓获,郭某龙对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郭某龙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此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