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法治建设
法治建设
【打击整治养老诈骗】普法宣传进街头 守护养老“钱袋子”

近日,东丰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干警深入大街小巷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讲解养老诈骗的惯用套路及防范措施,以案释法提醒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群体要警惕养老投资诈骗陷阱,不贪图小利、不轻信他人,守好“钱袋子”、护好“养老钱”,谨慎投资,不轻易泄漏个人信息,更不要向陌生人转账、汇款,对各种讲座保持警惕。要学会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遇到问题及时与家人和有关部门咨询。


活动期间,干警们共发放宣传单15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下一步,东丰县人民法院将持续加大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内容及形式,加深老年群众对养老诈骗的认识,增强老年群体的防骗意识和能力,努力营造全民参与、全面防范、严厉打击的良好法治氛围。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