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
范锐平调研公安备勤工作 强调保持高压态势 提高精准打击能力

    

    10月23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范锐平到吉林市、长春市基层派出所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检查假日期间应急值守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树立底线思维,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做好假日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全省社会大局持续稳定。

    在吉林市丰满分局二道派出所和王相村值勤点,范锐平详细了解勤务安排、应急值守、警务保障等情况,强调要加强社会面巡逻检查,严格落实公安武警联勤巡逻和“1、3、5分钟”快速响应机制,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和提高精准打击能力,确保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警情,全力守护一方平安。一线执勤人员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严格执法、文明执勤,把各项值班备勤措施抓得紧而又紧、实之又实、细之又细,严密防范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全力保障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长春市宽城分局西三条派出所是省委政法委党建联系点,范锐平深入了解派出所党的建设、教育整顿等情况,强调要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先锋模范和战斗堡垒作用,对照“七问”“六条标准”检视剖析整改,紧扣重点问题,抓住关键环节,从严从实推进顽疾整治、建章立制等工作,更好地担负起打击犯罪、保护人民、服务群众的职责使命。
 省委政法委、省公安厅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