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理论研究
理论研究
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7月16日,市委政法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中共吉林省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的通知》及7月2日中央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随后,部分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其余机关干部进行书面交流。
    会议要求,全委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学深悟透,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热潮,做到真学习、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巩固扩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要加深对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根本要求的认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