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龙山大队深入重点车辆运输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冬季交通安全管理,推进冬季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百日安全行动”深入开展,近日,龙山大队组织民警深入辖区重点车辆运输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大队民警分别听取了华兴运输、陆通运输、恒宇校车等负责人对本单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情况的汇报。同时,民警重点查看了各重点车辆运输单位车辆运行管理、人员值守情况、单位内部安全制度、所属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最后,大队对重点车辆运输单位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规范重点车辆运输单位的安全管理,及时消除事故隐患二是严格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加强车辆安全技术检验和日常保养,确保行车安全;三是加强对从业人员的交通安全教育培训,提高驾驶员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坚决制止各类违法行为发生。截至目前,已检查重点车辆运输单位7家,检查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109台、校车26台,排查安全隐患6处,提出整改建议5条。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