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三部门联合行动 拆除一“黑广播”伪基站

12月3日,辽源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市工信局、市公安局联合行动,将一“黑广播”伪基站拆除。


    近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接到多名群众举报,每天一到半夜就有广播播放不良信息,内容低俗、不堪入耳。这引起了执法人员的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人员进行监测,经监测“黑广播”频段为FM93.0、FM94.0。


    由于“黑广播”每天的播放时段都是夜间,联合行动从晚上20时开始行动至零时结束。通过技术监测定位,最终将FM93.0“黑广播”伪基站定位在银河花园D区、FM94.0“黑广播”伪基站定位在隆基华典小区,成功将两处“黑广播”伪基站拆除,当场收缴“黑广播”伪基站设备两套,并将设备移交公安部门进一步侦办。


    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持续将打击“黑广播”作为重要工作内容,不定期开展打击“黑广播”伪基站专项整治行动,做到发现一起,立即打击一起,绝不让“黑广播”在我市泛滥。


——《辽源日报》记者 付晓娇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