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市拘留所 多举并措 坚决把疫情阻击在监墙之外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后,辽源市拘留所认真贯彻落实市公安局党委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践行初心使命,积极采取防控措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奠定基础。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拘留所多次召开会议,严密部署安全防控工作,确保防控工作有条不紊。

对新入所人员加大病毒排查力度,每天不定时对拘留人员进行健康测试,对发热等症状人员做到及时掌握及时处置,目前无疑似病例出现。与此同时,他们还向在押人员正面宣传新型冠状病毒防控相关知识,同时做好安抚工作,避免造成恐慌。通过细致耐心的引导,在押人员思想稳定。
加强拘留所室内外环境设施消毒。制定实施安全防控工作方案,每天2~3次消毒,保持通风,有效保证了所内卫生环境安全。

为打赢疫情攻坚战,公安部要求对公安监管场所民警辅警实行封闭管理,全体民警辅警吃住在单位,日日夜夜奋斗在抗击疫情第一线,疫情防控刻不容缓,守卫安全责无旁贷。辽源市拘留所全体干警将在市委市政府及市局党委的统一指挥、统一安排下,履行好应尽职责,自觉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与全市人民一道,全面打赢抗击疫情防控狙击战,坚决把疫情阻击在监墙之外。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