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交警联合城管清理“僵尸车”

 日前,辽源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龙山大队联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龙山大队,对“僵尸车”进行清理。

  据龙山交警大队负责人介绍,经过交警部门前期排查取证,确定了21台“僵尸车”作为此次的清理目标,之前已经在车辆上张贴了法律告知,限三日内车主进行自行处理。此次处理的21台车是无法联系到车主,又超过了三日时限的车辆。为使这些车辆在拖移过程中不发生损坏,交警部门委托专业拖车单位将车辆安全拖到指定地点存放。

  家住晨风小区的业主李先生说,这些“僵尸车”长期无人维护和使用,停放在道路旁、停车场、小区公共场所,车容车况陈旧破损,车体布满灰尘和小广告,不仅影响市容,也影响正常车辆、行人通行。“赶走”这些“僵尸车”是一件大好事儿,老百姓赞成。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