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市公安局南康分局联合执法开展再生资源回收业专项整治


为全面推进“十个专项整治”工作,近日,辽源市公安局南康分局联合市城管执法、社区等相关单位开展再生资源回收业专项整治工作,切实改善辖区人居环境。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废品收购站的特许经营证件和废品收购登记台账,重点检查了回收企业是否非法收赃,是否存在违规回收生产性废旧金属以及来源不明物品等行为。重点对是否详细登记废品站内收购物品的数量、来源和种类,是否存在收赃、销赃等违法行为进行核查。对检查中存在的从业人员法律意识不强、废品收购登记不全、不符合场所设置规范、消防安全要求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法律宣传教育。

此次检查共排查出再生资源回收站隐患7处并已全部整改,劝离整顿回收站3家,取缔无照经营废品收购站1家,切实维护了再生资源回收行业秩序,为辖区群众营造了良好的人居环境。



来源:辽源公安(微信号)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