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市公安局向阳分局】假扮大仙行骗 民警果断抓捕


5月18日,辽源市公安局向阳分局接到辖区居民李某报警称:自己找人算命看病,可能被骗了。
经过进一步询问得知,被害人李某身患疾病久治不愈,便找到“大仙”为其“看病”,过了几天病情没有好转,李某意识到自己被骗了,便前来报警。民警根据李某提供的“大仙”信息,充分利用大数据平台,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为赵某(男,34岁,吉林省辽源市西安区),并梳理出赵某近期行动轨迹,民警判断赵某可能藏匿在阳光新城小区内。
经走访排查,办案民警于5月21日18时在阳光新城小区内将赵某抓获,并对其进行突击审讯。据赵某交代,由于疫情期间没有经济来源,便想出利用封建迷信,以为他人“看病”为由,诈骗他人钱财,先后作案4起,涉案金额1.6万余元。犯罪嫌疑人赵某对其利用封建迷信诈骗他人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赵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辽源市公安局向阳分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