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交警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集中宣传日活动


5月15日,辽源市交警部门组织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集中宣传日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王建鸿作动员讲话,出租车运营者与快递外卖从事者代表作表态发言,数十名志愿者走上街头宣传倡导交通文明出行。

王建鸿在动员讲话中表示,“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不仅仅是公安交警部门的责任,更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参与,社会群众要积极行动起来,在日常的驾乘活动中,主动倡导并遵行戴好安全头盔、系好安全带的交通安全意识。

参加宣传活动的快递外卖、出租车等行业代表分别就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作出表态、提出倡议,表示将严格遵守“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倡议,共同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据悉,此次“一盔一带”主题安全守护行动,旨在通过示范引领、以点带面、辐射带动,倡导全市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骑乘人员佩戴安全头盔,汽车驾乘人员使用安全带,助推良好习惯养成,并在全市范围内营造自觉佩戴安全头盔、规范使用安全带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法规意识和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