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市公安局】多警联动 密切配合 成功破获特大跨境贩毒案


日前,辽源市公安局多警联动、密切配合,成功破获一起公安部毒品目标案件,共计抓获涉案人员32名,缴获毒品5.3千克,查获涉案车辆2辆。

2019年“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辽源市公安局禁毒支队民警通过工作发现吴某有贩卖毒品嫌疑,遂将其列为工作对象。经过半年工作,查明吴某频繁接触吸毒人员,存在贩毒嫌疑。经深挖细查,公安机关锁定了一个多层次多地域的跨境贩卖毒品网络。
鉴于案情重大,公安部将本案列为目标案件。辽源市公安局先后派出多个行动小组前往云南等地,并与当地公安机关取得联系,得到了当地公安机关大力支持,进一步掌握了大量重要的案件信息。去年10月初,收网时机成熟,专案组按照详细的抓捕计划,调配26个行动小组共同开展抓捕行动。截至目前,共计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32名,彻底斩断了这条跨境运销一体贩毒链条。
本文转自:《人民公安报》(4月23日 第7版)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