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市公安局东吉分局】传承枫桥经验 全国优秀民警分享服务理念

日前,在辽源市公安局东吉分局开展的“传承东吉精神,创建枫桥式派出所”系列活动中,全国特级优秀人民警察、原东吉派出所民警郭心静,来到东吉分局,就自己从警几十年的工作经验和心得进行了分享交流。

郭心静从自己从警初心讲起,分享了从警以来这一路的工作经验和心得感悟,结合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围绕民意警务、民生小案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了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的重要意义,交流了老一代东吉人对东吉精神的理解和感悟。
郭心静表示,只有在日常工作中勤走、勤看、勤记、勤问,请听真心倾听群众意见建议,了解掌握社情民意,把人民群众的小事当成大事,才能走进人民群众的心坎里,真正服务好群众,维护一方平安。

会后郭心静同志结合多年精力为大家答疑解惑,切实提升了社区民警服务群众能力。得到老前辈、老战友的现场传授,很多民警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活动中,东吉分局班子成员及年轻民警代表围绕公安基层基础工作特别是新时期群众工作进行了深度交流。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