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市公安局】安排部署“十个专项整治”工作

5月11日下午,辽源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志洲主持召开会议,听取各分局和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关于“十个专项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十个专项整治”工作是市委、市政府部署的重要工作,柴伟书记高度重视。从各单位汇报情况看,各单位都能按照市局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狠抓落实,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工作开展,取得阶段性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在思想认识上再强化。各分局和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按照方案要求,全警动员,全员参战,结合实际,全力推进专项整治深入开展。二要在整治成效上再强化。要围绕整治成效开展工作,用整治成效检验工作开展情况,检验整治力度,检验担当作为。三要在积极配合上再强化。各分局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取得实效。四要在信息报送上再加强。各分局和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市局要求,每周上报工作成果,特别是典型重大成果一案一报,一事一报,通过成果体现整治力度。
供稿单位:辽源市公安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