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市同步启动吉林省“云上”禁毒宣传月活动


吉林省“云上”禁毒宣传月活动从6月1日开始全面启动。届时,全省各地同步行动,以“禁毒烽火、闪亮云间”为主题开展一系列宣传活动,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的“云上”禁毒宣传活动,增强全民禁毒意识,提升公众禁毒素质。
我市“云上”禁毒宣传月活动于6月1日至6月30日在各县(区)同时开展。市禁毒委办公室将围绕“禁毒烽火、闪亮云间”主题,联合市禁毒委员会成员单位采取网络全媒体矩阵资源,以线上网络宣传形式,深入开展禁毒先锋云评选、禁毒先锋云点亮、禁毒成果云展示、禁毒英雄云直播、禁毒知识云竞赛、禁毒专题云访谈、禁毒表彰云盛典等系列活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能力,营造全民参与禁毒斗争浓厚的舆论氛围。
来源:辽源日报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