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市公安局泰安分局:成功破获系列划车毁财案件

近日,泰安分局周密部署,缜密安排,从群众最关心、反应最强烈、案件最高发的划车、砸车等小案入手,开展涉车类侵财案件专项攻坚,强化打击震慑效应,成功侦破系列划车毁财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破获划车毁财案件19起。

2020年7月,泰安分局陆续接到群众报警称:停放在阳光新城B区道边的车辆接连被划。接警后,分局党委高度重视,责令办案民警全力侦破,坚决打击违法犯罪活动嚣张气焰。办案民警第一时间细致勘察案发现场,调阅周边视频监控,但有价值线索不多。办案民警坚持不懈,彻夜分析研判,从蛛丝马迹中搜寻点滴线索,终于发现一可疑人员,并凭借着丰富的侦查经验,判断此人极大可能涉及多起作案。办案民警连夜梳理近期发生的多起划车案件详细资料,进行科学研判分析,发现这些案件发案地相近、作案手段相似、嫌疑人体貌相符,判断应为同一人所为,随即将多起案件并案侦办。经过近三天的缜密侦查,配合大量走访摸排,终于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藏匿地点。办案民警缜密布控,彻夜蹲守,于7月27日,成功在阳光新城某单元门口将犯罪嫌疑人崔某(女,40岁)抓获归案。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崔某如实供述了自2020年4月起,在阳光新城B区内部及水线道路两侧陆续划车作案19起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崔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供稿:辽源市公安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