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市公安局南康分局:四日内 连续抓获三名逃犯

近日,辽源市公安局南康分局强化追逃意识,主动开展研判,连续抓获3名逃犯,破获多起积压案件。
01



2018年,南康分局在梳理2015年10月办理的某贷款被诈骗案时发现,该团伙成员铁某为该案涉案公司副经理,且参与诈骗,分得赃款六千元,同年,南康分局将铁某上网追逃。近期办案民警细心研判,发现铁某在哈尔滨市有活动轨迹。
2020年9月11日,经过缜密部署办案民警在哈尔滨市某售楼处将犯罪嫌疑人铁某抓获,后将犯罪嫌疑人铁某传唤至哈尔滨市某分局,经审讯,铁某如实供述其在辽源市与他人共同诈骗某贷款的犯罪行为。
02



2019年7月,南康分局接到报警称:买房被骗。经查犯罪嫌疑人唐某冬分别在2018年和2019年,利用假房产证以房屋抵押的名义向被害人姜某借款共六万元,而该抵押房屋并不存在。办案民警立即着手研判,同年将唐某冬上网追逃。
2020年9月12日,办案民警发现犯罪嫌疑人唐某冬在吉林省大安市有行动轨迹,后在大安市某蛋糕店将唐某冬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冬对自己利用假房产证诈骗姜丽六万元的事实供认不讳。
03



2020年3月,南康分局在办理某足疗店卖淫嫖娼案时发现,老板谭某多次容留他人在其足疗店内卖淫,且经失足女指证,该人参与组织卖淫,而谭某一直负案在逃。2020年7月,办案民警局对其上网追逃。
2020年9月14日,经研判比对,缜密部署,办案民警在辽源市龙山区某公寓将其抓获。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谭某对其组织卖淫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铁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唐某冬、谭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辽源市公安局南康分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