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为民实践】辽源市交警支队车辆大队开通“老弱病残孕”绿色通道获群众点赞

在“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中,辽源市交警支队车辆大队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立足岗位,针对特殊群体,不断创新服务举措。近日,开通“老弱病残孕”绿色通道,解决特殊群体办事不便的问题,得到群众充分肯定。

6月3日上午,一位行动不便的群众到车辆大队办理驾驶证换领业务。大厅工作人员见状立即主动上前服务,引导至“老弱病残孕”绿色通道进行办理。经询问,该群众因腿脚行走极为不便,其家周边没有照相馆,没带照片,当他得知没有照片无法办理换领业务时,急得出了汗。

“不要着急,您的条件不能在自助照相设备照相也没关系,我给您照相。”工作人员一边安慰他,一边用自己的手机为其照相,并协助他完成了换领业务。当群众拿到新证的时候,嘴角露出感动的笑容。

为了方便办事群众,车辆大队还为办事群众提供饮水机、老花镜、急救药箱等便民利民的服务,让前来办业务群众感受到车辆大队温馨的服务。

供稿:辽源市公安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