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公安举办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

百年峥嵘,初心如磐;党旗飘扬,警心向党。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力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6月26日,辽源市公安局以主题演讲比赛的形式,生动形象地展现出广大公安民警对党忠诚、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崇高精神。

台上高潮迭起、台下掌声不断。在此次演讲比赛决赛中,通过预赛选拔,从35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的16名选手,结合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声情并茂地抒发了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公安事业的无限热爱。

经过激烈角逐和客观公正的评判,东吉分局杨雯婷获得一等奖,向阳分局赵旭、巡特警支队韩鹏、森林公安局范雪获得二等奖,新闻宣传处潘慧等5名选手获得三等奖,龙山交警大队马铁征等7名选手获得优秀奖,向阳分局、巡特警支队获得优秀组织奖。

比赛结束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比赛就像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党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淬炼。

供稿:辽源市公安局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