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为民实践】东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提升服务质量 真情服务群众


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东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扎实开展 “十百千万”为民实践活动,陆续实施公安交管便利措施,不断优化服务模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为贴心便捷的窗口服务。

今年32岁的姜涛是一汽奔腾东丰专营店的店长,经常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办理业务。过去,排队等号、办理委托手续是常有的事。不过最近几天,车辆管理所开始推行办理交管业务网上委托业务,群众可以使用交管“12123”APP委托他人帮忙办理,也可以自行办理驾驶证期满换证、交通违法查询、机动车选号等业务,进一步简化了办事流程。

为扎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车辆管理所紧紧围绕“最多跑一次”目标,以“一证办、一次办、一网办、就近办、马上办”为主旨,广泛宣传公安交管便利措施,不断提升窗口形象和服务群众的工作能力,并在大厅设立自助办理区、等候休息区,配备了业务办理咨询台和交管业务综合办理机,还专门为老年人和残疾人等特殊群体配备轮椅、设置绿色通道,为他们提供完善的服务设施和便捷的办事环境,以实际行动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使广大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不断提升。

来源:精彩东丰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