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市公安局西宁分局举行挂牌仪式
    警旗猎猎迎风展,誓言铮铮震云霄。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安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改革强警战略,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按照《中共辽源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公安工作的实施意见》部署要求,8月16日,市公安局西宁分局组建成立,举行挂牌仪式。
    仪式上,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段于建,龙山区区委书记高峰共同为市公安局西宁分局揭牌;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西宁分局民警集体宣誓,奏唱《中国人民警察警歌》。
西宁分局的成立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辽源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战略大局中的重要一环,对于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和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市公安局党委对西宁分局给予高度重视、寄予殷切期望,在仪式中,向分局班子和全体民警提出了具体要求,一要学用新思想,推动新发展。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警精诚团结、砥砺奋进,共同推动分局工作迈向更高水平。二要履行新使命,争创新业绩。对标市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扎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使命任务,切实当好平安辽源建设的主力军、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守护神。三要展现新风貌,树立新形象。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坚决执行集体决策,着力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压紧压实管党治警责任,努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过硬西宁公安队伍。
    仪式由市公安局常务副局长刘志洲主持。龙山区区委书记高峰等有关领导,站前街道、西宁街道相关负责领导,市公安局班子成员、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西宁分局班子成员和部分民警代表参加仪式活动。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