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护航春运 辽源交警在行动

1月17日春运启动日,辽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紧密围绕“平安春运、交警同行”这一主题,细化措施,助力“春运”,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宣传活动,积极营造全方位的宣教声势。

活动中,宣传民警在市区主要街路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和车辆驾驶员发放交通安全宣传单和宣传手册,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和提问。民警还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向乘客和客运驾驶员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对春运客运车辆进行安全检查。在烟辽208线辽营收费站、经开区欧亚门前、汽贸小镇和南部新城大学城,悬挂宣传横幅、摆放案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交通安全知识,向广大市民群众宣教无证驾驶、酒后驾驶、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不按规定让行等多种交通违法行为的社会危害性,积极营造浓厚的春运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活动期间,共计发放宣传单5000余份,宣传手册430本,解答群众咨询73人次,检查车辆130余台次。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