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市公安局深入开展“向群众报告”工作

为切实推进“警网融合”,密切联系群众,全面提升公安基层基础工作,日前,辽源市公安局户政管理支队成立4个工作小组,利用2周的时间,深入各县局派出所、各分局警务室,指导开展“向群众报告”工作。


工作中,各县局派出所、各分局警务室充分认识向群众报告工作的重要性,将此项工作作为防范宣传、普法教育、发动群众的重要阵地,拉近警民距离,和谐警民关系。活动以宣传片、PPT、座谈会、反赃会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报告工作,争取广大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各县局派出所、各分局警务室与群众密切沟通,运用贴近群众的语言,将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事、群众最关注的事、群众有疑问的事进行报告,同时向群众征求意见建议,弥补不足、促进工作。

截至目前,各县局、分局组织开展“向群众报告”活动37场次,收到意见建议20余条。各界群众畅谈警网融合、平安建设,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给予高度评价。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