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平安建设
平安建设
辽源交警开展电动车驾驶人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为深入推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提高全市电动车驾驶人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预防和减少电动车交通事故发生。8月4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联合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支队对全市部分交通违法电动车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教育培训。


培训中,交警支队民警结合我市当前交通安全形势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标准,从安全驾驶、文明驾驶、提高交通安全意识等方面对电动车驾驶人进行了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要求广大电动车驾驶人要坚决摒弃驾驶陋习,时刻牢记事故教训,充分认识到自身存在的安全隐患及不文明交通陋习,坚决抵制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闯信号、随意调头、乱停乱放、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尤其是在早晚高峰期,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切不可麻痹大意。支队民警通过详细讲解了本市辖区真实的交通事故案例,以案释法,使驾驶人真正的感受到漠视交通安全的危险性和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自觉养成文明驾驶、文明礼让的良好习惯。

通过此次学习培训,广大驾驶人纷纷表示,一定会加强学法、知法、守法意识,提高素质、文明驾驶,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家乡创城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