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权威发布
权威发布
辽源市关于加强物流一线人员管理的通告

​辽源市关于加强物流一线人员管理的通告




  根据北京市疫情进展情况,按照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要求,全面加强物流行业一线人员疫情防控管理。
  一、从事物流行业,负责取送物品,往返与商家和用户之间的一线人员全部进行核酸检测,核酸检测所需费用应由物流人员所在企事业单位或个人承担。
  二、从事物流行业一线人员要增强防护意识,养成戴口罩、勤洗手的良好卫生习惯,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要立即停止工作,及时到发热门诊就诊。
  三、物流行业单位要加强物品存放分流场所消杀管理,要加强员工管理,杜绝有发热、咳嗽等症状的员工带病参加工作,做好工作服、餐箱、配送车辆等消杀工作。
  各县(区)和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物流行业和物流一线人员疫情防控管理,特别是行业管理部门要发挥监管作用,对物流场所消杀和物流人员核酸检测进行监督检查,确保物流行业安全稳定。

  核酸检测医疗机构:
  辽源市中心医院
  辽源市中医院
  辽源市二院
  辽源市妇婴医院
  辽源市胸科医院
  辽源市人民医院(矿总院)
  东丰县医院
  东辽县医院
  西安区医院


辽源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6月28日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