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昨晚 辽源警车闯红灯还逆行

    9月27日19时左右,正值交通晚高峰时段,辽源人民大街上车流如织。突然,一辆闪着警灯、鸣着警笛的警车连闯红灯疾驰而过,后面还紧跟着一辆轿车。

  出什么事了?沿途市民纷纷猜测,他们不知道的是,这辆警车此刻化身“救护车”,正在挽救一条生命。

  就在一分钟之前,市公安局东吉分局民警袁泉、李冰、夏志明、张帅驾驶警车巡逻至南环农行附近时,一名男子突然从路边等红灯的轿车中跑下来求助:“民警同志,我媳妇大出血,能不能快点儿送我们去县医院?

  “快,跟我们走。”时间就是生命,民警立即向110指挥中心汇报,同时驾驶警车开道。途中,为争取救治时间,民警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闯红灯逆行,仅用几分钟就将其送到医院急诊部。因救治及时,女子脱离了危险。

  9月28日上午,病人家属给东吉分局打来电话,询问昨日出警的警官姓名以制作锦旗表示感谢。面对家属的感激之情,民警张帅说:“一路上我们用喊话器喊话,得知送病患急救,沿途车辆纷纷避让,这些司机为抢救赢得了宝贵时间,他们才是最应该被感谢的。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