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我们走在大路上》

    近日,大型文献专题片《我们走在大路上》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该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70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全中国各族人民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建设、改革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作为主线,坚持“政论情怀、故事表达”风格歌唱祖国、礼赞时代,呈现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谱写的壮丽史诗  。

    70载栉风沐雨,70载风雷激荡。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迎来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70年间,太多的时刻让人心潮澎湃——那是天安门城楼上的庄严宣告;那是土地改革让人民第一次成了土地的主人;那是第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的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通过;那是奔腾长江上“一桥飞架南北,天堑变通途”的实现;那是第一颗原子弹、氢弹爆发出惊天巨响、第一颗人造卫星在太空中奏响《东方红》;那是第26届联合国大会一锤定音,通过了恢复中华人民共和国在联合国一切合法权利的决议等。一个个历史的高光时刻,串起来就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古老神州的巨大变迁。一幕幕辉煌景象,真实再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在攻坚克难中屹立世界东方所取得的骄人成就,以及神州大地上处处涌动的澎湃激情 。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