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我为群众办实事】警车化身便民站 流动服务满街转

    为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增强民警服务群众意识,发挥党员民警模范带头作用,提高便民服务质量,辽源交警龙山大队利用巡逻警车覆盖面广、流动性强的特点优势,将5台巡逻警车打造成“党员便民服务站”,形成了以点带面的便民网格化服务模式。
    启动仪式现场,龙山交警大队负责人强调,要充分发挥党员民警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时刻将服务群众工作放在首位,坚定不移的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在实处。
    活动中,龙山交警大队向各中队党员便民服务站发放了便民急救箱、便民工具箱、灭火器和电瓶连线等便民服务装备,装备安放在各自巡逻警车的后备箱中,随时接受群众求助,为驾驶员和群众排忧解难。
    党员便民服务站启动当天,龙山交警一中队民警马铁征在巡逻中救助一位迷途老人,将其送回家中,充分展现出党员便民服务站的便民优势。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