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热点
热点
【为民实践】辽源交警推进夏季道路交通秩序整治

    按照公安部交管局、省交警总队关于进一步加强夏季道路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的工作部署,为进一步规范我市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强化交通安全管控,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维护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辽源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从即日起至8月31日,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统一行动,严查各类严重违法行为。

    7月22日18时至21时,支队全体民警统一上路执勤,强化对货车、面包车、农村客运班车、出租车、二、三轮摩托车、电动车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通过设立卡点检查和路面巡逻管控的手段对货车超载、疲劳驾驶、强超强会、违法载人,面包车和农村客运班车超员载客、违法载人,汽车超速行驶、闯红灯、逆向行驶、驾乘人员不系安全带,摩托车涉牌涉证、驾乘人员不戴安全头盔、出租车违法停车、随意掉头、电动车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严查严管。

辽源交警提示:

    交通事故的发生绝大多数都与交通违法有关,请您牢记并遵守交通法规,不要忽视自身和他人的安全!消除安全隐患,安全文明出行,是我们共同的期盼。

辽源市长安网

网站声明 | 隐私声明 | 联系我们

主办单位: 中共吉林省委政法委员会 吉ICP备10201797号-3